首页  新闻动态

心理系工会第三期“师途茶歇”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23阅读量:10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通过调查研究办实事、解民忧,更好地聆听教师心声、了解教师需求、关心教师成长,620日下午,心理系第三期“师途茶歇”活动在紫金港校区海纳苑3202会议室举行。系主任何贵兵、党委书记应伟清、工会主席陈妙峰与十多位心理系教师共聚一堂。

本次参加交流座谈的副教授群体是心理系的中坚力量,他们承担了系里大量的教学工作。Tenure-track制度运行后,常规副教授的个人发展是否受限?职业发展面临的瓶颈是什么?在座教师们围绕关心的问题,分享工作感受,探讨个人成长困惑,希望系里能继续关心支持教师发展,让教师们幸福地“被看见”“被呈现”,共建心理系和谐有爱的家文化。

何贵兵系主任对老师们入职以来为心理系做出的诸多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介绍了系里新推出的人才支持政策,鼓励大家为心中所爱的学科继续奋斗,并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困惑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应伟清书记认真听取了在场老师的发言,鼓励大家做自己喜欢的事、擅长的事,朝自己向往的方向发展。工会主席陈妙峰表示,心理系工会“师途茶歇”活动将一如既往地围绕教职工的发展需求,努力搭建轻松愉悦的互动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