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心理系与浙江省工信院举行浙江大学“凌云”计划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13阅读量: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研究生服务能力和担当意识,710日上午,浙大心理系与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共同举行浙江大学“凌云”计划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心理系系主任何贵兵、党委书记应伟清、党委副书记陈妙峰,工信院院长刘兵、党总支副书记李青绵以及实践基地联络人、学生代表等出席活动。


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是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单位,是全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特色智库,是国家工信智库联盟核心成员单位、数字经济论坛(DEFC)发起单位、长三角产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联盟发起单位,相继获浙江省重点培育智库、浙江省科技智库之江产经研究基地。

心理系与省工信院通过党委共建,联合打造“党建+人才发展”的合作模式。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双方党建结对的一项重要内容,基地的成功创建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有了新的突破和成效。


系主任何贵兵和工信院院长刘兵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和揭牌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成功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健全联合培养机制,持续拓宽沟通渠道,筑牢交流平台,不断强化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