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6阅读量:7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引导,激发毕业生党员使命担当,614日中午,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党委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委书记兼系副主任应伟清,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妙峰,专职组织员、委书记以及本硕博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在心理系学习期间的成果收获,畅谈了大学的成长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并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积极为心理系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陈妙峰副书记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为心理系发展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在未来新征程中继续追逐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应伟清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就业状况,与在座的老师们一起就毕业生档案、党组织关系转接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梳理解答,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的嘱托与期待。她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厚植家国情怀,保持工作热情,敢于担当作为,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让青春在未来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都表示,一定将各位老师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