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读书班第20学习小组开展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8阅读量:10

67日上午,心理系、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十一次集中研学。心理系党委书记、副系主任应伟清主持。心理系、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参加。

张晓洁、卓成领读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引导干部们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熟悉和掌握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法路径,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激励研究生把调查研究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

贾铮、陈智峰相继领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内容。叶章颖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篇章内容。应伟清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5日至6日在内蒙古考察时围绕生态问题所作的重要讲话。

陈辉结合《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内容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领学研读了习近平在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等方面的重要论述。

领学环节后,在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人才培养的主题,开展了学思践悟的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