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心理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9阅读量:50

417日中午,心理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心理系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会。

系党委书记应伟清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在浙江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浙江大学作出重要指示。他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对学校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对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提出了更高的期待。

应书记要求,心理系广大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年来对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心关爱,以党支部为单位,对照高远使命和总体目标,认真落实学校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把习总书记嘱托、学校党代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动力,以更高站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拔尖筑峰,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心理学科。

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是系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各支部纷纷表示,师生党员干部将以务实的作风、切实的举措,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