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青山绿水,春意盎然-心理系工会举办春游&集体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阅读量:10

      天气回暖,春意盎然,心理系工会组织近50位老师及家属参加了青山湖春游活动,暨生日会活动。天公作美,一改前几日的绵绵阴雨,4月1日的杭州太阳初升,晒得人暖洋洋的。

       系工会贴心安排了紫金西苑和紫金港两个上车点,方便了老师们的出行安排。早上8:30左右所有出行老师全部早早抵达上车点,期待着一天的愉快游玩。伴随着小朋友的欢声笑语,大家带着对临安的憧憬,开始了行程

      上午,我们走进临安博物馆,探寻吴越千年。临安博物馆是一本吴越国历史的百科全书,承载着临安历史、吴越往事,遗珍无数。博物馆建筑由普利兹克奖得主王澍设计,采用宋代画家李唐的半边山水结构,似山水,如田园 ,表达了“钱氏一族在战乱中守住东南一方田园”的意境。在这里,我们既欣赏了如“三体”中博物馆建筑,又参观了“镇馆之宝”的国家一级文物青瓷褐彩云纹熏炉、青瓷褐彩云纹盖罂和青瓷褐彩云纹油灯。

      参观完博物馆就到了午餐时间,美美地品尝了临安美食后,随着小朋友的开心地“蛋糕来啦!”我们为因疫情而取消生日会的下半年生日以及今年上半年生日的老师们,开始了盛大的集体生日会活动。

     午后,老师们心情舒畅的来到被称为“临安第一景“的青山湖景区,乘游船开启青山湖之旅,体验“树在水中长,鸟在枝头鸣,人在画中走”的森林公园美景,漫步于浮桥、森林之中,呼吸新鲜的空气,工作的疲惫感一扫而空。

  下午3点左右,大家乘车返回学校,圆满结束此次临安之旅。本次春游活动在工作之余,丰富了工会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心理系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相信此次春游过后,老师们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自己的岗位中,为心理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理系工会

文章: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