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心理系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阅读量:62

    327日下午,心理与行为科学系2023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在紫金港校区海纳苑3202会议室召开。系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妙峰主持。

    陈妙峰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有关精神和《浙江大学纪检监察机构2023年工作要点》,领学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文件,通报了有关违规违纪案例,并部署系纪委2023年度重点工作。


        

    陈妙峰强调,要紧紧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强化对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人才、科技等战略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监督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集中学习后,纪检干部围绕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院一品”廉政文化建设、师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