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中医药大学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队 来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阅读量:10


39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心理学专业负责人宫黎明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霞老师、心理系教师吴小玲老师一行来心理开展调研活动。党委副书记陈妙峰、副系主任陈辉和教学实验室主任蔡永春陪同调研。



陈辉教授首先向一行人介绍了心理学实验设计教学的整体架构和实验课的具体内容,宫主任团队就课程设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后,陈辉教授与蔡永春教授陪同宫主任团队参观心理系行为实验室、VR实验室、脑电实验室、儿童行为观察实验室等,就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和实地考察。陈辉表示,心理系历来注重本科的教学和科研,近年来亦越来越重视心理学在临床领域的实践和应用,特向宫主任团队介绍了心理咨询实践中心,并由实验室老师带领参观和介绍了咨询室、访谈室、团辅室等。



最后宫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收获丰厚,期待未来与心理系进一步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