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访进行时,问候暖心扉——心理系开展春学期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6阅读量:42

   新学期,新作风,扬姿态,迎学生。为及时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切实回应学生需求,2月24日,我系系主任何贵兵老师与副系主任陈辉老师、党委书记应伟清老师与党委副书记陈妙峰老师走进研究生自习室、实验室与本科生寝室,为心理系学生送去了温暖的问候与祝福,辅导员罗悦老师、夏卓然老师一同参与了本次走访。

224日上午10时许,系主任何贵兵老师与副系主任陈辉老师来到位于海纳苑3幢的研究生自习室和实验室内,与研究生同学亲切交流学习生活近况,针对研究生们普遍关心的自修室工位分配、实验仪器配置等问题,做了耐心解答。两位老师表示系里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希望大家能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努力提升科研能力,深入开展探索研究,最终学有所成。

     

何贵兵老师与陈辉老师走访研究生工位


下午14时许,党委书记应伟清老师与党委副书记陈妙峰老师来到位于丹阳、青溪的本科生寝室,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并送上暖心问候。应伟清老师关心了解同学们入学后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办法,还鼓励同学们积极沟通交流,尽早确立奋斗目标。陈妙峰老师勉励同学们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打磨专业技能,多读书、多思考,趁着本科阶段打好坚实的学习基础。

     

应伟清老师与陈妙峰老师走访本科生寝室


通过走进学生宿舍、实验室和自修室,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直面学生心声,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返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及实际需求,为下一步教育引导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学期伊始的走访,也让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感受到更多温暖和关怀,以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返校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