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党心凝聚,共克时艰——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机关党支部奋战校园防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12-06阅读量:114

   1127日以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采取了紧急防疫措施,对部分楼宇按防疫要求进行管控。针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心理系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静”下来、“快”起来、“暖”上来的防疫决策迅速部署。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同时传递学校和院系的温暖与关怀。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当前,心理系党委书记应伟清与党委副书记陈妙峰率先垂范,第一时间主动请缨逆行回校,迅速动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高质量部署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支部党员及时响应、密切配合。秦艳燕老师高效组织协调抗疫工作,事无巨细并及时传达各校区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的通知包括每天核酸检测时间及地点等雅竹、伟荣、梁敏杰老师第一时间响应学校线上教学安排做好全院任课教师及选课学生的通知联络工作,同时加强对线上教学期间的教学管理和督导,做到不停课、不停学,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罗悦夏卓然老师第一时间全面精准摸排,形成信息数据闭环,确保第一时间了解师生状况,将关爱传递到每一名生;刘偲偲周蔚老师做好一线抗疫事迹宣传工作营造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


 

 


全体机关支部党员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充分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在自觉筑牢防线的同时,通过腾讯会议、钉钉、微信、邮件、电话等网络媒体分工协作,做好服务,为疫情防控和常态化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全方位保障,在疫情管控期间践行着浙大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