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系MAP学生在第二届“长三角MAP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3阅读量:0


深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国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研究生分类培养,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更好地交流研究生培养经验,第二届“长三角MAP实践技能大赛”于11月19日-20日在杭州(线下线上相结合)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共同承办,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学系、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心理学系、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心理学系共同协办。

本次大赛分设“心理咨询面谈技能”、“应用心理教学案例”和“应用心理教学技能”3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9所学校共153个参赛作品,经专家初评,每项赛事最终各有18个作品入围决赛。我系MAP中心组织1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校内选拔赛、线上评审等环节,最终有6支队伍代表浙江大学入围长三角决赛。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我校共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我系陈树林、张萌、钟建安、周宵等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同时,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还获评“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MAP学子们准备充分、表达流畅,表现出了优秀的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示了我校MAP的培养水平。


附:第二届“长三角MAP实践技能大赛”决赛浙江大学获奖名单


序号姓名参赛项目获奖等级指导教师
1周汇灵心理咨询一等奖陈树林
2郑宇路心理咨询二等奖张萌
3倪苏杭教学技能优秀奖吴明证
4李露教学技能优秀奖马剑虹
5沈宇雯教学案例一等奖钟建安
谈效俊
郁林瀚
6李伊凡教学案例三等奖周宵
7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