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正燃 奋勇当先 | 心理系师生2022校运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9阅读量:75


20221125-26日,浙江大学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29个项目,来自全校55个院系(学园)的2500余名师生运动员走上赛场参与竞技、挑战自我。

25日上午七时徐,在动感活力的《时代感》音乐中,浙江大学2022年运动会缓缓拉开帷幕。由20位师生组成的心理系操舞队以青春洋溢的舞姿和热情饱满的精神,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开幕式结束后,伴随着欢快活泼的乐曲,阳光长跑队员步伐坚毅,神采奕奕,充分展现了心理系健儿的风貌。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在田径场上,心理系运动健儿们展现了别样的风貌,他们自信勇毅,挥洒汗水,奋勇争先,斩获佳绩。


 

 


心理系工会与学生会前期的精心筹备下,本次比赛中由心理系19名教职工,33名学生组成的田径队出战校运会斩获佳绩。作为全校最小的参赛单位,教工组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尤为亮眼,以33分的总成绩获得校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十七名,实现历史突破!教工们的积极参与和奋勇拼搏为学子们树立了榜样,更鼓舞了斗志,增强了“强体健魄,树我邦国”的运动意识,在全系上下营造了强身健体、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祝贺本次获得佳绩的运动员们!与此同时,还有许多代表我系参赛的运动员在比赛中挑战自我,拼搏不息,用汗水诠释属于他们的热血和朝气。感谢你们!

本届运动上,系主任何贵兵老师到场支持,与工会主席陈妙峰老师、办公室副主任刘偲偲老师一起带领学生会同学们为我系运动健儿加油助威,提振士气,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尤其在团体混合接力项目中,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发挥出色,取得了小组第二、集体第八的成绩。



最后,也要感谢每一位坚守在大本营,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你们是运动员们最坚实的后盾,奖牌榜里也有你们的功劳。



运动会已圆满结束,但青春永不落幕。心理系师生将会带着这份拼搏的精神、积极的心态、向上的风貌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