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最新通知

心理系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11-23阅读量:227

       根据2019级心理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附件1),经导师申报题目、系所审核题目、学生自主选题,现将开题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实行一人一题制,选题情况见附件2。论文题目一旦确定,原则上不能变更,在论文进展过程中如需对题目信息进行微调,经导师同意后钉钉联系徐老师后台修改。

二、学生根据《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意见》(附件3)和《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附件4)要求,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开展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和开题工

三、开题需完成《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与外文原文》三部分(译文和文献综述要求字数各3000字以上,开题报告要求字数3500字以上)。开题答辩在冬学期第8周结束、寒假前分组进行(暂定1月6日上午)。开题通过者按工作进度安排继续完成论文,不通过者在春学期第1周给予补开题答辩。

四、心理系承担因毕业论文进展需要所产生的被试费用,原则上实报实销,每生上限600元。具体报销事宜见《心理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被试费报销实施细则》(附件5)。

五、毕业论文选课在春夏学期选课时完成,课程号79189010,各位同学务必及时选课


附件1:2019级心理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pdf

附件2:2023届论文选题情况.pdf

附件3: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意见-浙大本发〔2018〕3号.pdf

附件4: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pdf

附件5:心理系毕业论文被试费报销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