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心理系第二届作息表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阅读量:165

为了号召青年学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的时间,鼓励团员青年通过制作作息表的形式加强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打造健康生活和高效学习的个人生活,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团委决定举办心理系第二届作息表征集活动。

 

一、参赛对象

心理系全体学生

 

二、参赛作品要求

(一)材料要求

1. 征集作品为个人在校作息时间表,要求内容清晰、完整、有条理,劳逸结合,为真实的学习生活的作息时间安排。

2. 参赛作品形式不限,具体包括照片、打卡记录、视频vlog、学习成果等。

3. 参赛作品须为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真实记录,不得作假、抄袭。一经发现作假、抄袭,取消其参赛资格。

4. 为保证作息表的真实性,需一定程度公开。并提交在朋友圈或者微博晒出的截图(具体要求见下文,需@浙江大学团委)

 

(二)作息表公开要求

两种公开方式任选其一:

1.发微博晒出自己的作息表,@浙江大学团委,再@一位浙大同学,并附上“青春正好,不负韶华,晒出我的作息表”+个人文案;

2.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的作息表,附上“@浙江大学团委#青春正好,不负韶华,晒出我的作息表#”+个人文案。

若设置“仅自己可见”,则获奖无效。

两种新媒体方式都必须先附上作息表,除此之外支持同时上传图片、视频、手绘等各类创意晒作息的形式。

 

三、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于1127日晚23:59打包参赛材料(作息表公开证明截图、作息时间表和其他附加作品)发送至f022059@zju.edu.cn。邮件名称为“学院+作息表征集,文件命名为学院+姓名+手机号码+作息时间表征集。邮件内请写明姓名、专业、年级信息。

 

四、奖项设置

1. 心理系团委经汇总后评选出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将推荐至校级参加后续比赛,优秀作品或将进行公开展示(作品一经投递,视为同意)。

2. 参与者均可获“形策II1分。

3.优秀作品(名额视具体参赛人数情况而定)可以获得0.5第二课堂记点和精美小礼物一份,且推选到校级比赛中。推选至校级比赛后不再重复加分(计入20%中)。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团委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