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评奖评优

【2022评奖(研)2号】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阅读量:570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评奖评优工作的总体安排,单项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个人申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

各类奖学金的评定对象为我校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超过基本修业年限的研究生不参评(优博资助除外)。

(二)名额

创新创业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特殊贡献奖学金:我系可推荐各1名候选人,由学校统一评定。

社会实践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我系有各1个名额,由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统一评定。

(三)评定条件

1.创新创业奖学金

奖励该学年中在理论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作出努力,并取得成绩的研究生;奖励在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通过先进的管理方式与社会各界合作并产生一定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研究生。

2.文体活动奖学金

奖励在文体活动中获得省级以上(含省级)奖励的研究生(个人奖项前六名,团体奖项前三名)。

3.特殊贡献奖学金

奖励其他为学校、为社会作出特别贡献或赢得重要荣誉的研究生。

4.社会实践奖学金(填表格时请在最后注明所申奖项,无需勾选)

奖励该学年中参加校、院组织的社会实践等活动,并取得较大成绩的研究生。

5.社会工作奖学金(填表格时请在最后注明所申奖项,无需勾选)

奖励在群众组织、党团活动、班级工作、社团工作、公益活动中组织管理能力强、投入时间多,取得显著成绩,担任一届以上(含一届)的研究生干部。

)申报方式

有意申报单项奖学金的研究生,请认真填写《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推荐表》(见附件1),电子版于1031200发送至xlxtw@zju.edu.cn,纸质版于10816:00海纳苑3102办公室罗悦老师。


附件1: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推荐表.docx

心理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