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一届博士生创新论坛之秋学季社会与临床方向分论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阅读量:240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各位硕博同学:

良好的社会心态是社会稳定发展的基础,也是社会治理及其创新得以有效进行的社会心理基础。习总书记曾指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咨询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亦提出要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加强对特殊人群的心理疏导和矫治。

为充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术发展的深度结合,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一届博士生创新论坛之秋学季社会与临床方向分论坛即将拉开帷幕。本次分论坛旨在充分研讨社会、临床方向心理学前沿研究,促进我系社会与临床方向硕博同学的学术交流和互助,希望广大硕士、博士生抓住机会,踊跃报名参加。

本分论坛将于20221015日(周六)采用线下会议报告的方式开展,具体流程为:报告人报名,报名筛选,入选名单公示(通知),分论坛举行。我们将邀请心理系社会与临床方向的教师进行点评,同时通过现场的互动提问,激励广大在读研究生开拓思维,勇于创新,迸发出新的科研火花。

分论坛报告的筛选遵循自主报名、择优录取的原则,入选名单将在心理系官网公布。报告入选的同学将进行现场报告(15min),交流讨论不计时,其中优秀的报告将被直接推荐至浙江大学博士生创新论坛暨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博士生创新论坛,并免除筛选环节。

报名表请到附件中下载。报名的同学请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zju_psy_sldzb@163.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称均为:创新论坛报名_学号_姓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28日24时,逾期报名无效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一届博士生创新论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