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召开中共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委员会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阅读量:298


各党支部、各位党员:

经心理系党委研究,报校党委批准,中共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委员会党员大会定于527日召开,大会将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   间:2022527日(周五)下午200

地   点:西溪校区西五413报告厅(部分学生支部在分会场113教室)

参加人员:校领导、全体正式党员


相关要求:

  1. 党员大会不予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持书面请假材料报支部书记,由学院党委审批;参加的正式党员请着正装或白衬衫,庄重严肃,佩戴党徽

  2. 因人数统计需要,所有参会人员请于13:30开始入场,13:45前入场完毕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出示核酸报告、扫码签到工作。

  3. 参会人员请根据会场座位图和座位名牌入座。

  4.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会人员在会前需连续14天在浙大钉等进行健康打卡;会前14天内不得离开杭州;会前14天和会后7天严格落实每48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要求(参会时必须持有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在会议结束做完核酸后方能离场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14天内行程码带星号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如发生身体不适或体温异常等情况,应第一时间报告。



中共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委员会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