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心理系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4阅读量:217

331日上午,心理系党委召开2022年春夏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专职组织员参加。

系党委书记应伟清传达学校年度党建工作要求,明确了心理系党建年度重点工作,解读习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她着重强调,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党支部建设成为德育共同体、学习共同体、发展共同体。部署了2022年系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她指出,这次党员大会意义重大,要严格依据《浙江大学院级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酝酿推选,引导党员在党内政治生活中经受政治历练和党性锤炼,以实际行动迎接系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

系专职组织员刘偲偲介绍了心理系基层党组织概况,并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及评价标准、双创建设标准、党建业务互融互促优秀案例等做专题培训。

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党建重点工作和培训内容,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主题作了分享交流。系党委副书记陈妙峰作分享点评,她指出,支部在贯彻落实好政策的基础上,要树立品牌意识,做好提前谋划,发挥专业特色,积极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在创新的基础上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