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浙江大学心理学(求是科学班)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科研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02-24阅读量:586

春寒料峭,而心理学子的科研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219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心理系楼413报告厅举行了心理学(求是科学班)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科研成果展。

在此次成果展上,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的同学都参与了海报的制作与讲解,将自己的学术科研成果展示给大家。虽然每个人的研究方向各不相同,但不论是文献阅读还是科研计划,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用图文并茂的海报清晰、明了地展示出了自己的阶段性成果,体现了同学们对科研的热情与探索精神。

除了求是科学班的同学们,每位同学的导师也受邀参与了这次科研成果展,在不同的海报前驻足停留,耐心地聆听同学们的讲解,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指明日后科研计划的方向。而各位同学也在空暇期间聆听他人的讲解,了解不同研究方向的知识,相互交流,共同学习。


本次科研成果展共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活动结束后,大家投票选出了六幅优秀海报,在系楼大厅进行展出。但不论是否获得奖项,每个人的努力和成果都值得肯定,也以此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保持这份对科研的兴趣与激情。

 

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本次心理学(求是科学班)科研成果展顺利结束。祝大家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突破!

(撰稿:傅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