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2年心理系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1阅读量:540

2022年1月18日下午,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党委书记应伟清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妙峰老师、辅导员罗悦老师、辅导员葛雨珺老师与心理系寒假留校学生在西五1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充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了真诚的问候与关心。

    


会上,应伟清老师和陈妙峰老师详细询问了每位留校学生的具体情况,了解其在学习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有些同学因疫情的阻碍,选择留在学校过年;有些同学则是希望利用好学校的资源与氛围,留校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之后,所有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寒假规划安排以及对新学期的展望。会议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会上,应伟清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假期规划。安全是第一要义,特别是留在实验室科研的同学,更要严格遵守设备管理办法,共同维护实验室安全。应老师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假期规划,对过去的一学期查漏补缺,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学习之余也要多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陈妙峰老师表示,留校的同学要互帮互助,多多交流,遇到困难时要积极寻求帮助,心理系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

会议最后,老师们为各位同学送上了新年慰问礼包和新春祝福,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而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