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心理系2021年度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4阅读量:332

   2022112日下午,心理与行为科学系2021年度总结大会在西五413会议室隆重举行,全系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叙一年成就,共话来年发展。


本次大会由系主任何贵兵主持。他首先以一段短片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一年来心理系在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系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感谢和敬意。


一年来,心理系欣欣向荣、蓬勃发展、亮点频现。庆祝建党百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保持高质量学生培养,在浙江大学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长三角地区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实践技能大赛等赛事中屡获佳绩;国家基金申报立项率、科研经费总量、高水平文章质和量再创新高;举办首届浙江大学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教师队伍规模加速扩大;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随后,心理系新任党委副书记陈妙峰与全体教职工首次见面并讲话,她介绍了自身工作经历和对心理系未来的展望,并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全力投入到心理系的建设中。



弦歌不绝数十载,春风化雨年复年。大会的一个重要议程是为今年退休的老师们举行荣休仪式。系主任何贵兵、党委书记应伟清和沈模卫教授为退休老师颁发纪念品,对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付出表达了真挚感谢。退休老师代表水仁德讲述了自己在心理系求学和教学的经历,并用感谢和感动祝愿母系在今后不断进步,赓续辉煌。



2021年,心理系全系上下牢记育人初心,不忘家国使命,教职工们信念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在各级各类荣誉评选中斩获多项殊荣。系主任何贵兵宣读了2021年度心理系教职工获奖名单,引发阵阵掌声。



最后,党委书记应伟清、副系主任陈辉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同时为全体人员送上新年祝福,期待大家新的一年继续携手、砥砺奋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