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团建园地

高举团旗跟党走,挥洒青春写华章——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31阅读量:773

202110月29日14:00,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西五教学楼413教室隆重召开。浙江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盛羽、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党委副书记何洁,团委书记罗悦、辅导员葛雨珺出席代表大会,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各团委副书记及84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团代会由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三部分组成。

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在江怡璇的主持下,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安排(草案)》、《大会筹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代表资格审查组名单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第一次全体会议拉开序幕,全体成员在庄严雄壮的氛围中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浙江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盛羽老师发表致贺辞,盛老师对心理系团委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向心理系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练就过硬本领,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勇于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弄潮儿”。最后,盛老师表达了对本次大会圆满召开的美好祝福。



心理系党委副书记何洁老师发表了讲话,何老师代表心理系党委对系团委在服务院系工作和学生培养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位青年团员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向心理系的各位代表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委发挥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我系广大团员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担当时代责任;希望我系广大团员青年能锤炼品德修为,涵养浩然正气。



在大会的审议阶段,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团费收缴与使用情况报告(草案)》。随后,心理系团委书记罗悦老师作题为《循求是道路 启创新征程 为打造我系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赓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了心理系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和经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展望。她表示系团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系团员青年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报告经由大会审议获得了一致通过。



第二次正式会议开始,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校团代会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代表候选人名单及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随后,选举正式开始,经过84名代表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环节,最终选举产生共青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全体成员起立共同奏唱了《共青团团歌》,大会在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召开,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也明确了我系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为今后系团委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彭雅桢

/宣泓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