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关于心理系“拔尖计划”午餐交流会方案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阅读量:693

活动内容:

根据学校的要求以及教育部的相关精神,“拔尖计划”将为心理系优秀本科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训练与培养环境。每学期求心班导师会邀请“四青”及以上国内的科研人员及国外知名大学Assistant professor及以上的科研人员与优秀本科生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会为嘉宾和参与同学提供午餐,嘉宾主要从自身求学、科研经历等角度与各位参与同学进行自由双向交流。

参与教师:讲座嘉宾、邀请人、有兴趣的老师(需提前报名)

学生名额:30-35

参与学生范围:

求心班大一、大二学生(必须参加);

求心班大三、大四学生(选择参加,最多10个名额,如有多余的名额将给普通班同学);

普通班大二、大三学生(选择参加,至少4个名额,大二大三各至少一名,基地班同学优先);

地点:东四教学楼533

时间:周五12001400(学生需提前15分钟到场,具体日期将在学期初公布)

其他规则:

1、报名后无故未参加的同学(包括求心班与普通班)取消当学期参加午餐会的权利。

2、求心班大一、大二不能参加的同学需要向班主任请假。

3、每期活动学生组织者将由求心班大一、大二的班团委轮流担任。

4、每期交流会的自选报名链接将由班长发送给各行政班学生,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

5、除了上述规则外,将由学生报名的时间顺序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