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心理学(求是科学班)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科研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9-16阅读量:619

淅淅沥沥的雨并不会阻挡心理学子科研与学习的脚步。912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心理系楼413报告厅举行了心理学(求是科学班)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科研成果展。

在此次成果展上,2019级与2020级的各位同学通过海报的形式将过去春夏学期的项目成果进行展示,向感兴趣的老师同学们进行讲解。同学们的研究领域各不相同,海报制作各有特色,图文并茂。虽然一学期的时间短暂,但经过同学们与导师们的共同努力与充分工作,最终呈现的是一场完整的阶段性成果报告。

各位同学的导师们受邀参加了本次成果展,在不同的海报前驻足停留,为同学们提出的宝贵的建议与不同视角的研究思路,无论是犀利提问还是温柔建议,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2021级的新同学也都来到了这次成果展,根据自己的兴趣,在各个学长学姐的海报前认真聆听,了解了心理学不同领域的研究。

男人在房间内玩体感游戏  描述已自动生成一些人站在室内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成果展从早上十点开始,持续约一个半小时。报告厅内人声纷杂,热闹无比而又秩序井然。进行展示的同学们还会趁闲暇时间互相了解项目内容,拓展自身知识面。

人们站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根据活动规则,同学与老师们对展出海报进行了投票,最终共评选出四幅优秀海报,在系楼大厅进行展出。但无论是否受到嘉奖,不可否认,各位同学的工作与成果都很出色,具有各自的亮点与研究意义。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站, 建筑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男人和女人站在房间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建筑, 站, 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站在一起合影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心理学(求是科学班)科研成果展在如火如荼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愿大家在新的学期满怀希望,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一群人站在室内合影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撰稿:刘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