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同心同德,砥砺前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30阅读量:471

    624日下午,心理系组织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旨在倾听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感悟,引导毕业生为心理系发展建言献策。系党委书记尹金荣老师、副系主任高在峰老师、系党委副书记何洁老师、辅导员罗悦老师、辅导员葛雨珺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参会的毕业生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依次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涯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汇报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受,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母系的眷恋、祝愿。接着,毕业生们就课程设置、生涯规划指导、学业帮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也做了积极的回应,日后将结合系内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工作,形成内部良性循环,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心理学子。会上,高老师提出了几点期望,他认为青年人要主动寻求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毕业以后也要保持学习的初心,勇攀高峰。

    最后,尹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感谢毕业生参与、见证了心理系的建设和发展,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常怀感恩之心,扬帆起航,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