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心理学(求是科学班)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科研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3-12阅读量:869

窗外是春雨绵绵,凉风阵阵;室内是热火朝天,人声鼎沸。36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心理楼413报告厅举行的,正是心理学(求是科学班)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成果展,这也是心理系第一届心理学(求是科学班)科研成果展。

在此次成果展上,2019级以及2020级的各位同学通过海报的形式讲解自己的项目,展示秋冬学期自己在学术科研方面的成果。这不仅是对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同学们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同学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从秋冬学期进行的立项、构思、实践,到寒假假期中海报的制作,最终呈现出的是一幅幅内容丰富、排版精致的海报,体现的是每一位同学在导师指导下实现的不凡进步。

除了求是科学班的同学,本次成果展还吸引了不少心理系学长学姐来到报告厅。各位同学流连于不同的海报前,相互学习交流,一个个问题被提出,一句句会心的赞许也随之而来。与此同时,每位同学都邀请了各自的导师前来参加,老师们在不同的海报前驻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同学们的学术研究点明思路。

一些优秀海报不仅得到了同学们的叹服,更获得了老师们的肯定,在优秀海报前还时常传出阵阵赞叹。活动结束后,大家投票评选出了四幅优秀海报,在系楼大厅进行展出。

第一届心理学(求是科学班)科研成果展在热火朝天的讨论中圆满结束,愿大家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满意的成果!

(撰稿:方可;摄影: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