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第三届“用户研究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阅读量:1640

为增进心理系学生对用户研究相关领域的认识,促进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相融合,浙江大学学生用户研究学会联合业内领先的网易游戏开办“用户研究训练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训练营时间

20207

二、训练营地点

线上课程、网易大厦

三、训练营内容

(一)课程大纲

  



(二)课前推荐

体验“一起优诺”手游(建议至少20级);

 

四、考核激励

(一)考核。本次训练营分8次课程,报名成功且参与6次以上讲座,可以参加能力鉴定考试,考试合格即颁发证书,进行培训经历认证;

(二)激励。获得证书的同学,可同时获得:

1.直通网易实习资格(保留2年);

2.如无法参加实习,则可获得网易游戏“雷火”校招笔试10分加分;

3.用研行业就业/申请出国深造,参与讲授的老师可以协助推荐;

4.如有意向开展游戏研究相关课题,可以提供研究机会和研究支持。

五、报名选拔

为确保授课质量,本次训练营拟招募学员不超过50人,仅面向本系大四学生及研究生开放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1817:00,先到先得。报名请填写问卷星https://www.wjx.cn/jq/81788414.aspx

特别提醒:培训将安排严格签到,如无法完整坚持参加课程,请勿随意报名,将机会留给有需要的同学。

 

 

浙江大学学生用户体验研究学会

网易雷火游戏部用户体验中心(雷火UX

网易人力资源部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