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最新通知

关于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勇成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阅读量:599


根据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勇成奖学金捐赠协议约定条款,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服务党的建设,争做党建先锋,现面向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设置“勇成奖学金”。名额为每年3名,金额为3000/·年。

二、评选要求

全面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标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对标党章党规党纪,全面对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在创造新作为上争先,在履职尽责上争先,在发挥作用上争先。

三、评选方式

通过述职大会对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进行考核评价。各支部支书介绍全年支部工作情况,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三部分进行述职评选。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7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