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团建园地

关于举办2020年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阅读量:400


各学生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充分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浙大党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关于健全完善入党前培训制度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西溪校区实际,人文学院联合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艺术与考古学院、教育学院以及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于20205月底举办浙江大学西溪校区2020年第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形式以校区集中培训与学院小班化教学相结合。


一、集中培训安排:


二、心理系培训及考核:



*具体时间与上交方式钉钉群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所有线上课程及线上主题讨论学员均需在开始前5分钟进群签到,保证学习时长(后台有相应考勤记录)

2.根据党校培训要求,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无故缺勤者予结业。所有培训课程原则上不能请假,如确有客观困难,至多请假一次课,需填写请假申请表并附相应证明材料,在课程开始前一天将电子版请假条发至xlxtw@zju.edu.cn。每位学员未按时办理请假手续的作无故缺勤处理。

3.将所有需要上交的材料命名为“积极分子培训+姓名+材料名称(比如请假申请表,读书报告等)”,发至xlxtw@zju.edu.cn

4.学员需参加结业考试,各项培训环节考核均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5.如有不明事宜,可联系:葛老师13588242209,郑同学15068053650

心理系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假条.doc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团委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