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最新通知

心理系关于2020年拟录取研究生招生政审、调档、组织关系转接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阅读量:1370

报考心理系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拟录取同学,在正式入学前请联系原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政审调档函将会在近期寄出,请同学们后续跟进,确保政审、调档工作顺利开展。

1)政审材料含政审调档函原件一份。

2)政审调档函是交给单位党委(党总支)部门的,政审回函必须有单位党委(如**大学**学院党委)的印章。

3)政审表格按照原单位的既定格式,不作特殊要求。

2.党组织关系转接事项

党组织关系转入抬头:

浙江(部分已开通全国党员管理系统的安徽地区)考生: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中,搜索目标党组织“中共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委员会

其他省份考生:需开具纸质介绍信。抬头“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组织部”,转入单位填“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组织关系转接函请新生报到时携带介绍信交至报到点。

特别提醒:请向原单位负责党建档案工作老师确认档案完整性和准确性,如出现重要档案材料缺项或错误,将暂不予接收组织关系。

3.团组织关系转接事项:

请在智慧团建系统将团组织关系转入至团浙江省委-浙江大学团委-心理系团委-具体团支部名称(心理系20级硕士/心理系20级博士)。

请务必将政审函等相应材料于2020 613日前寄到: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210办公室 葛老师收 电话:0571-88273460。邮编:310028。档案寄送地址同上。

注意:若该同志为应届本科生,请在6月底该同学毕业时将全部档案材料寄至我单位。

若该同志为非应届生,请将其全部档案材料和政审表寄至我单位,请务必保证档案于613日前寄到。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