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最新通知

心理系关于学生党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在浙江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阅读量:590

各学生党团支部:

 

329日至4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进一步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和要求

1.各党团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在浙江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党团活动。通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

2.充分挖掘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宣传我系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好做法、好成果,大力营造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良好氛围。

二、学习平台与资源

1、“学习强国APP

《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503246980967275465&t=158565988133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

《习近平2020329日至41日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720883561518672310&t=1585818889869&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

2、“青年大学习”平台

【学习途径:搜索“青春浙江”微信订阅号(微信IDzhejiangtsw),进入订阅号后,点击菜单栏大学习。首次登陆,需点击授权后,选择省属高校-浙江大学团委-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习班级,填入学号,然后进行在线学习。】

3、各党团支部也可基于其他相关平台自行选择学习材料,如:人民日报、央视新闻、评论员文章等。

三、材料报送

1、学习情况汇总:各党团组织负责人填写学习情况汇总表(附件1)。

2、活动支撑材料:开展活动的图片(3张高清图片)、新闻稿以及其他附加材料。

各党团组织负责人以“XX党(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在浙江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材料”命名文件,于515日(周五)前发送至xlxtw@zju.edu.cn

 

联系人:

罗老师 88273460

刘同学 13819104864(负责党支部材料收集)

郑同学 15068053650(负责团支部材料收集)


【汇总】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在浙江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