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最新通知

【综合素质】关于公示心理系2020年“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阅读量:429

各位同学:  

为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成长动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双丰收,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党委学工部具体负责开展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tudent Quality Training Project, 简称“SQTP”)。SQTP项目是关于学生成长的“梦想助推计划”,是为了帮助学生实现个体或群体能力与素质提升的愿望和梦想而设计的项目。本着立德树人的根本原则,该项目以学生为主体申报、评审、实施,同时有专业老师参与指导。学生通过组建团队、申报项目、管理实施、验收评估的过程,主动思考,探究学习,激发热情,全面提升社会能力和综合素质。2020年,心理系共4个项目通过立项,现将结果公式如下:



联系人:项老师 xllzju@163.com

公示期:2020年4月15日-4月18日 

 


心理系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