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团建园地

【团员推优】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春夏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阅读量:1287


各团支部:

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简称“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的一项光荣任务。做好“推优”工作,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的必然要求。现就2020年春夏学期“推优”工作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请遵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浙江大学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统一于415日前完成“推优”工作。各团支部推优比例控制在20%以内,填写《浙江大学2020年春夏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名单汇总表》(附件2),于41017:00前将表格发送至xlxtw@zju.edu.cn

2、“推优”名单确定后,应及时填写《浙江大学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附件3),并签署团支部意见,附个人事迹一份。各团支部于4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xlxtw@zju.edu.cn回校后将纸质表交至西溪西五210办公室。

3、“推优”过程中,各团支部要确保“推优”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本次推优将采用网上团员大会方式,请各团支部将“推优”过程做好会议记录并将投票等情况如实记录在《浙江大学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注:推优基本要求:1.共青团员 2.已递交入党申请书)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浙江大学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浙江大学2020年春夏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3:浙江大学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doc


心理系团委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