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副校长何莲珍赴心理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6阅读量:1204


316日上午,副校长何莲珍赴心理系调研疫情防控、教职工返校复工、近期改革重点工作等情况,与系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座谈。

会上,党委副书记尹金荣代表班子作了汇报。她谈到,疫情期间,心理系认真贯彻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加强分析研判,严格落实防控任务;发动师生撰写科普论文,推广心理防疫知识,积极参与各方面组织的心理热线、电视专访等,为大众提供及时的心理援助,相关工作得到《中国教育报》《浙江新闻》《钱江晚报》等权威媒体的报道;深化主题教育,保障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积极谋划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引育及“心理系一院一策”具体方案等重点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何莲珍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心理系立足专业开展的学科特色抗疫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她指出,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依旧不能放松。同时,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改革发展机遇,统筹做好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