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心理系“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通知及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20-03-04阅读量:601


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关于调整浙江大学2020“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现将心理系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如下:

    1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具体实施办法调整请见以下链接:《关于调整浙江大学2020“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313&object_id=204488

2、有意向申请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请于2020318日前,按学校通知中所列的清单和要求准备材料,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因公出国(境)-公派研究生项目”向院系递交申请

3、学院将在2020327日前,组织专家通过网络答辩的方式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选,评审结果的公示后,填写《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并将推荐名单将报送研究生院审核。

   4、有意向的同学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做进一步了解:

1)加入2020年国家公派咨询群(群号916600812),进群密码:学号+姓名+留学单位,以便及时咨询。

2)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参考了解历年国家公派学生访学经历及相关信息。

3)访问国家留学网查看更多国家公派项目常见问题解答(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17

   4心理系联系咨询邮箱:cuiwr@zju.edu.cn老师)

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出国办公室电话:0571-88981407,邮箱:yjsy_pyc@zju.edu.cn(项目申请期间电话繁忙,请仔细阅读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和本实施办法后再行咨询)

心理系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