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资助

【本科生资助】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本科生专项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阅读量:1087

各位本科生: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也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为帮助在特殊时期因疫情影响而产生经济困难的本科生渡过难关,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学系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专项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学生家庭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二、资助标准

1.家中有直系亲属染病,且造成经济困难的同学,原则上可申请不低于2000元的补助。

2.湖北籍、温州籍、台州温岭和黄岩等疫情严重地区的经济困难生,原则上可申请不低于1000元的补助。

3.其他同学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补助金额,申请理由请务必详细填写。

三、补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符合基本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浙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征得班主任意见后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xlxtw@zju.edu.cn,邮件主题及申请表统一命名为【学号+姓名+专项补助申请】。截止时间202021517:00

同时,进入“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网址:eta.zju.edu.cn,需通过RVPN登录校内网)进行申请,具体流程为:

1)项目申请。点击服务大厅-学生资助—校设资助申请-新冠肺炎专项补助-“下一步”按钮,确认进入申请界面,完成申请信息的填写和提交;

2)学生可在“学生资助申请结果”中查看自己申请的审核情况。

2.学系提交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

3.学校审核、公示。学工部审核各院系、学园提交的名单后,在公示结束后,提交学校计财处发放专项困难补助。

四、补充说明

疫情期间学生申请、班主任意见等均可通过微信、电子邮件方式进行,签名与盖章等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完成。申请人在发送申请表时,附上与班主任沟通微信或邮件截图即可


联系人:陆老师,13732270166luzh@zju.edu.cn


浙江大学新冠肺炎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