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通知

心理学系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4阅读量:995



各位心理学系2020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结果通过的考生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调整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8&object_id=203980

我系原定2月28日举行的2020年心理学系博士生“申请-考核制”笔试工作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将根据学校及研究生院安排提前在心理系网站上通知。

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学校的正式通知。在后续通知发布前,希望各位考生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工作,耐心等待,切勿提前来校,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如有其他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研究生科(cuiwr@zju.edu.cn),我们会及时予以回复。

 

浙江大学心理学系

二〇二〇年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