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召开中层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9-12-23阅读量:1353


1220日上午,副校长何莲珍、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永萍在心理系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宣布了学校党委常委的决定,任命尹金荣同志为心理系党委副书记,免去林伟连同志心理系党委书记、副系主任一职。

会上,原系党委书记林伟连动情地说,作为心理系毕业的学生,能在心理系作为主要领导工作过、为心理系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倍感珍惜;能和心理系“一心为公”的班子一起工作,有极具奉献精神的行政队伍、实验队伍作支撑,并有一支非常正能量的教师队伍,深感荣幸。今后他仍将继续关心、支持心理系的工作和发展,发挥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任系党委副书记尹金荣表达了对党组织信任、培养、鼓励的感激,对自己能够加入心理系表示期待,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她表态道,将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努力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讲服务、讲正气”,加倍努力,与心理系班子一起凝心聚力,激发全系师生的奋斗精神,为心理系的未来发展营造出更好的氛围。

何莲珍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林伟连同志主持心理系党委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对其就任新岗位提出期望;同时肯定了尹金荣同志的以往工作。对于心理系的未来发展,她提出了三点期待:希望新领导尽快熟悉新工作,聚焦心理学系中长期发展、积极推动“一系一策”落地;期待心理系师生能够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班子工作;期待心理系在主题教育抓落实阶段、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以及明年十四五规划等重要节点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最后,系主任何贵兵代表心理系班子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心理系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也对林伟连书记三年来为心理系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感谢。最后,他代表心理系班子和全体师生对尹金荣老师来心理系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态道,必将全力支持尹金荣书记的工作。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相互支持,努力奋斗,不断开创心理系发展新局面,不辜负学校、心理系师生和广大系友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