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心理系在浙江大学第五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7阅读量:637


日前,浙江大学第五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揭晓,我系共有3位学生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二等奖1项。这是继去年第四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后,我系学生再次斩获佳绩。

 博士研究生薛将的研究成果“农村老年高血压社会心理干预模式的理论构建和实证检验”(指导教师:陈树林)和硕士研究生施彦玮的研究成果Using a Kinect sensor to acquire biological motion: Toolbox and evaluation”(指导教师:王慈,高在峰)均荣获特等奖,相关成果分别发表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riatric Psychiatry, Aging & Mental Health, BMC Geriatrics, International PsychogeriatricsBehavior Research Methods等心理学权威杂志上。博士研究生金心怡的研究成果“How you act matters: The impact of coordination on 4-year-old children’s reasoning about diverse desires”(指导教师:何洁,沈模卫)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选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和和网上公示,共有30项成果获得优秀成果奖,其中特等奖6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5项。获得特等奖的成果代表了浙江大学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充分展现了浙江大学学生的研究能力与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