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通知

关于同等学力学生科研小论文答辩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阅读量:528


 

各位同学:心理系计划于201912月中下旬组织同等学力学生科研小论文答辩,请已成功开题并准备在20203月份及20206月份申请学位的同学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       1213日前填写好《同力科研小论文答辩汇总表》,与科研小论文一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uiwr@zju.edu.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参加科研小论文答辩);

2.       1213日前填写好《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硕士研究生学位科研论文审核表》,经导师审核同意并签字后交至西五208办公室。具体时间地点会另行通知。

 

附:科研小论文要求:

1.内容与学位论文相关

2.格式参考《心理学报》

3.字数3000字左右

4.系网下载硕士研究生学术科研论文审核表,填写并请导师签字

5.答辩约10分钟/人,请准备好ppt

备注:

1.       必须是实证论文,质量及格式等同于发表的文章,在心理系专门组织的论文报告会上作报告或在省级及以上心理学学术会议上作学术报告,通过才能参加学位论文答辩。

2.       免答辩情况:有论文发表,要求是一级期刊/核心期刊及以上,本人一作或者导师一作本人二作。

 

附件1-同力科研小论文答辩汇总表.xlsx

附件2-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硕士研究生学位科研论文审核表.doc

                                                          心理系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