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资助

【助学金】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大学求是理学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1阅读量:514


根据《浙江大学求是理学助学金实施细则》(见附件1),即日起开展2019年浙江大学求是理学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浙江大学求是理学助学金是由唐孝威院士发起并捐助的,旨在帮助家庭贫困的青年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支助名额为每年3名,金额为3000/·年。

心理系有1个推荐名额。

二、评选范围

浙江大学理学部所属各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大一新生除外)、研究生。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4.家庭经济困难,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5.通过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四、评选程序

求是理学助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各系向学部推荐候选人1 人;学部评选确定3位候选人,并在学部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一周,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唐孝威院士,由唐孝威院士核准确定最终名单。

五、申请方式

12512:00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交《浙江大学求是理学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同时提交相关附件材料。


附件1:浙江大学求是理学助学金实施细则.doc

附件2:浙江大学求是理学助学金申请表.docx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88203740

信箱:xlxtw@zju.edu.cn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