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团建园地

心理系团委关于举办 “最美学习笔记”评选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1阅读量:597

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挖掘优秀学习典型,鼓励同学们通过记录学习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团委决定开展心理系首届最美笔记评选大赛。现面向全体心理系本科生征集优秀学习笔记,并将本次大赛评选规则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即日起至125

二、参赛对象

心理系本科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学习笔记,具体内容可包括课堂笔记、实验报告、错题整理笔记、专业课读书笔记等与学习相关的笔记;

2.参赛笔记须为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真实笔记,不得作假、抄袭。一经发现作假、抄袭,取消其参赛资格;

3.参赛笔记须内容清晰、相对完整、具有一定原创性和创意性;

4.参赛笔记可为纸质笔记、电子设备中的手写笔记,包括纯电子笔记

四、参赛作品投递方式

1.学生向系团委投递笔记。

参赛选手在12月5日前(包含12月5日)将纸质资料,标上个人学号、姓名,交至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210办公室,将电子资料以邮件附件形式,邮件主题和文件名为“学号+姓名+笔记大赛”,发送至xlxtw@zju.edu.cn

2.材料具体包括:

1)若为手写笔记:①报名表:填写参赛报名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②笔记本原件:提交一本或若干本已经记了笔记的笔记本(笔记内容在30页及以上);③精选笔记:从上述笔记本中挑选出您认为最能代表笔记水平的5页笔记,对这5页笔记进行扫描,提交扫描件电子版和纸质版。

2)若为电子设备中的手写笔记:①报名表:填写参赛报名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②笔记合辑:提交50页日常笔记内容形成的合辑材料,材料需打印,提交纸质版合辑材料;③精选笔记:从上述50页笔记中挑选出您认为最能代表笔记水平的5页笔记,单独提交这5页笔记的电子版和纸质版。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

二等奖2名:奖金200

三等奖3名:奖金100

优胜奖若干名,奖金50

获得一二等奖同学将有机会推荐参加校级评选。

六、其他说明

1.所有报名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逾期无效;

2.优秀笔记作品将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展示,请确保笔记内容能够公开,作品一经投递,视为同意;

3.纸质笔记本将在大赛结束后归还同学,其他材料留底存档概不归还;

4.如有疑问,可致电:88273460(陆老师),17342015902(何同学)。


“最美学习笔记”大赛报名表.doc


 

 

 

共青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委员会

20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