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活动】我系师生积极参加西溪校区2019年消防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1阅读量:377


118日下午,西溪校区2019年消防技能比赛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心理系派出教职工队和学生队参加。

比赛设置了连接水管、灭火、救援伤员等环节,由每支参赛队伍(5人)以接力的形式共同完成。赛前先由保卫处的安保人员示范全过程,后参赛院系单位两两PK并分别计时。比赛结果按所耗时长排序,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适逢秋高气爽的时节。温暖的阳光下,参赛师生或摩拳擦掌,或实地演练,热情高涨。通过赛前对消防各环节技能的充分练习并熟练掌握,心理系参赛师生奋勇争先,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前排兵布阵、跃跃欲试,比赛中配合默契、全力以赴,比赛后鼓励宽慰、乘兴而归。

本次消防技能比赛由校区管委会与保卫处联合举办,在“11.9全国消防日”到来之前,旨在通过趣味合作比赛的形式,促进在校师生提升消防技能与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