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心理系志愿者圆满完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阅读量:1134

25名志愿者

一对一评委和参赛高校接待工作

4名演职人员

连续四天参加全天闭幕式晚会排练

日均服务时长10小时+

为“互联网+”志愿服务岗位和演出岗位上的心理系学子点赞!


      历时5天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10.15颁奖仪式皓月升空的那一刻正式落下帷幕。大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范围的参赛选手、嘉宾和评委老师们共聚一堂,带来了一场科技创新创业的盛宴。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浙江大学学生志愿者的点滴付出,而心理系学子的身影也闪耀在比赛期间的各个志愿服务岗位上。

清晨在西溪校区集合出发的志愿者们

校区间的奔波、早起的疲乏没有削减同学们的服务热情,不论是一对一接待评委还是接待参赛高校,心理系志愿者都在各自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从评委的接送、入住到评审安排,从参赛高校的场区引导到竞赛保障,志愿者们活跃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也在来到浙大的评委嘉宾和高校团队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记。


志愿者与参赛嘉宾的聊天记录

除了活跃在一线的对接服务志愿者外,我系还有4名文琴乐团的同学参演了“互联网+”大会闭幕式晚会。晚会的筹备与排练持续4天,他们每天早上便到达东操场开始准备,一直排练到十一点。互联网+闭幕式圆满完成,也离不开他们的付出与努力。

整装待发

29名心理系学子在“互联网+”大赛期间充分展现了浙江大学志愿者的风采,为大赛的顺利举办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大赛已经圆满结束,志愿者精神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