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何莲珍副校长赴心理学系开展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阅读量:637


1010日上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来到心理学系调研,与我系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就全球格局背景下的国际化办学策略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系党委书记林伟连主持。


       心理学系系主任何贵兵代表心理学系欢迎何莲珍副校长莅临指导,并从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支撑保障等方面对我系国际化办学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近几年来,我系积极响应浙江大学国际化办学的号召,积极推进国际化建设,放眼全球,不断提升我系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各方面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系主任何贵兵也分析了我系当前在国际化工作上面临的挑战难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与思路。

 

       随后,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参与座谈的师生代表依次就国际化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莲珍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心理学系的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声誉提升与国际化是学校在全球格局背景下的重要工作,当前国际化布局正值良好机遇期,希望心理学系聚焦“双一流”发展,以国际化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深层次国际合作与交流,向着国际一流学科的目标不断迈进,齐心协力推动浙江大学国际化办学的发展。同时,何莲珍副校长对师生提出的困难和建议作了一一回应,表示学校各机关部门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敏、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处长江全元、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刘有恃、科研院基础研究与海外项目部副部长谢崇波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