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的名字叫PSY”征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09阅读量:250



    关于“心理学是一个怎么样的学科?”“学习心理学的人每天都在做什么?”“心理学与生活有什么联系的相关问题”,社会大众各有各的理解,有些理解是与实际情况相符的,但也有些理解可能存在一些偏差。为了让大众真正的了解的心理学,心理系研博会开展了“我的名字叫PSY”征稿活动。



    在征稿前期,研博会成员在杭州多地随机采访了一些学生,让他们谈谈对象心理学的理解,得到了大家各式各样对心理学的理解,然后根据这些理解整理出了两个问题来向心理学专业的同学征稿。


征稿的问题分别是“学心理学的同学每天在做什么”以及“心理学与生活有什么联系”,征稿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最后征得回答二十余份,从众选出了十余个答案放在公众号上发表,并由同学们投票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的4份稿件,颁发了最受欢迎稿件的奖励。

这个活动得到了系里很多同学和老师的支持,得到的稿件也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了心理学的真实样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