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资助

关于推荐2018年度(2018-2019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阅读量:335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省残联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浙残联发〔2017〕21号)精神,结合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推荐2018年度(2018-2019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函》的相关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和程序

详见《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附件1)。

二、申请材料

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

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附件3

3、所申请、推荐残疾人的身份证、残疾人证和2018年度(2018-2019学年)获得奖励的荣誉证书(均为复印件)。

三、推荐说明

1、申报者需有当年度在校(大学)期间获得奖励情况,2019年新录取的本科生、研究生不在本次评选范围内。

2、每一奖项须附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奖项已经评审但证书尚未下发的,请相关院系开具获奖证明。

四、申请时间

请于1011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xllzju@163.com;纸质表交至西溪校区西五210办公室

 

附件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附件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