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网易雷火UX用户体验中心”心理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9阅读量:2986

 

919日下午,由我系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网易雷火UX用户体验中心”专场招聘会在心理系师生交流吧顺利举行。

来自网易雷火UX用户体验中心的刘勇成老师就雷火UX体验中心概况、“2020博士直通车计划”、“校企合作研究”方向三个部分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其中,在“校企合作研究”部分,刘勇成老师就开展项目的初衷、合作形式、选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同学们交流了丰富而自由的研究主题兴趣点和多种多样的合作形式,并表示愿意提供包括大数据在内的研究资源及工程师技术资源和实地的、具有生态性的行业洞察平台,以整合及优化校企资源,推进更好的校企合作研究开展。

在答疑环节,到场的博士各个年级在读同学与我系系友,现网易雷火UX用户体验中心成员朱成峰博士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此次专场招聘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 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