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年糕妈妈”心理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9阅读量:783

2019919日下午,“年糕妈妈”校园招聘会于西五教学楼117教室顺利开展,主讲人为“年糕妈妈”的HR Bonny

心理系团委书记陆智辉以抽奖环节作为本次讲座的开场,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在正式宣讲阶段,Bonny老师首先从公司发展过程、现状、涉及领域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指出“年糕妈妈”专注于母婴领域的内容,在不断 “国内第一辅食平台”的方向前进;接着她又阐述了同学们最关心的招聘流程、就业岗位、晋升渠道、薪资福利等就业相关内容,说明在投递简历时可以选择两个志愿,而后就大家针对未来发展、管培生培养方式提出的问题也都一一做了详细回答。

在招聘会的尾声,Bonny老师邀请了一位暑假在“年糕妈妈”人力资源部实习三个月的心理系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实习感想,该同学表示自己很受同事们的照顾、很欣赏“年糕妈妈”的培养模式。

会议结束了,但交流仍在继续。希望每位参加招聘会的同学都能得到些新收获。

/文 万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