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指导

【专场招聘会】关于举办“网易雷火UX用户体验中心”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3阅读量:1318

    


为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心理系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决定举办“网易雷火UX用户体验中心”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91913:00

二、活动地点

心理系师生交流吧(0.05咖啡屋)

三、主要内容

1)介绍网易游戏雷火UX用户体验中心。

2)介绍“2020博士直通车计划”(包括研究型和工程型两种博士招收计划),欢迎非应届毕业生到场,可以提前了解,提前锁定未来名额。

3)介绍“校企合作研究”方向,为博士各年级在读同学提供包括大数据在内的研究资源及工程师技术资源,开展合作研究。目前我们研究方向聚焦在:人类行为相关(以大数据为基础),以及成瘾性研究相关。(备注:部分研究企业负责90%的研究和工程开发工作,博士生参与论文撰写与投稿工作,企业可以让出一作,联合投稿。高质量期刊或会议论文,由企业负责版面费)

四、报名要求

请到场参加活动同学提交个人专业研究方向及学术兴趣点简介(填写方式见下方问卷)。

五、报名问卷

提前通过问卷报名并到场,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截止时间91612:00

http://luzhihui.mikecrm.com/94i3JM2



心理系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2019913